绫洛和牙音星华墨柯

b站账号:绫洛和牙音星华墨柯。头像和主页图均来自网络,侵删。欢迎催更,因为真的想发。混的圈很多,主YGO :-D。

我爱你

我爱你

我,真的爱你吗?

啊,我知道了,我其实并不爱你

不过你是谁呢?

我为什么要在这里说话呢?

阿拉,我想起来啦!

你是我最讨厌的姐姐啊

可是,你在哪?

我最讨厌的人,消失了?

我是不是应该开心呢?

可是为什么……

明明是最讨厌的人吧

明明,是最不想遇见的人吧

可是为什么呢

为什么

你要为我

献出生命?

阿拉,我知道了

这一定是

开玩笑的

对吧

应该是的吧

呐姐姐,我认清楚了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

你,是我最讨厌,也是最爱的人啊

(你亲爱的妹妹,恭候您的归来)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