绫洛和牙音星华墨柯

b站账号:绫洛和牙音星华墨柯。头像和主页图均来自网络,侵删。欢迎催更,因为真的想发。混的圈很多,主YGO :-D。

大概是自家迷宫,情人节,AAU的设定?

姓名:迷宫

简称/别称:一万种方法让你通关

cp:暂无

性别:男

职业:学生(PS:学生算职业吗?233)

人物介绍:和情人节是兄妹。虽然是兄妹,但是关系却不咋地,基本上都是见面就吵。而这是因为家庭原因。

 

姓名:情人节

简称/别称:情人劫,FFF团

cp:AAU

上下:可上可下(可攻可受)

性别:女

职业:学生

人物介绍:和迷宫是兄妹。父母离异,所以两人没有经常见面。(据说现在正在打算复婚吧?)

 

姓名:All About Us

简称/别称:AAU(开引导线都过不去嘤嘤嘤。终于过了……开的引导线)

cp:情人节

上下:可上可下(可攻可受)

性别:女

职业:学生

人物介绍:一位刚刚从失恋当中走出来的少女,突然遇到了一个粉粉嫩嫩(误)的女孩子,她们的相遇,结局会是?

 

 

 

咕了好久,最近在看喜羊羊,已经把羊守看完了,打算去看跨时空刀子。

原本想设定风沙的孩子是迷宫和情人节的,但是感觉不是很好,就改了。

刚刚回来看的时候发现情人节和AAU的职业忘记写了,回来补,但其实也没补什么

评论(6)

热度(6)